close

2008/11/20

9點,尷尬的時刻
一進去就被詢問上次有搭到車嘛?最晚幾點要離開?
"她要趕車!比較花時間!"醫生從裡面診間發現我來了@@
剛好遇到第一波冷氣團,為啥越晚牙醫診所人越多?天冷也不能進來取暖阿.....

拆了右345,上了麻藥敲半天還是不行,醫生這次可能有時間壓力,邊說這應該是要給原醫生拆的....%%^&*$%
親愛的醫生,叫我上哪找原醫生捏,我知道你不收拆牙冠費用,真的是佛心來的阿
猶記得之前詢問過別間診所,光是拆牙冠一顆就要5百大洋,醫生賣安捏我會幫你多介紹些客人的阿~~~

醫:好消息~都沒有蛀牙,這是好消息!
我該跳起來比YA嗎,果然沒蛀牙的牙雖然是被磨小的牙但是潔白如雪(??)阿

莫名的診所鐵捲門已經拉下,我又是最後一位病人了
還以為這次會真的趕不上車,我到時已經是10點20幾分,萬萬沒想到末班車40幾分才出現!!!
.......
那我剛剛是在奔跑給誰看阿我

 

:::小插曲:::

有一位看似正妹病人,似乎是醫生的老病人
認出她來,開心的攀談一陣

這時候在我旁邊的助理A就和助理B咬耳朵
A:哇我還以為她幾歲咧,妝這麼濃我趕快去看病歷表,才75跟我一樣而已欸
B:$^&*^#%@0@4

我看了一眼助理A,小姐你妝也沒淡到哪捏,眼睫毛也是巴眨巴眨

大概就是這樣,不過看得出來正妹病人讓醫生心情好,哈哈

 

公車15
臨時牙(27,000-7,00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0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