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eth-OK.gif  

2008/12/11
是結束也是開始

右上二黏好釘子後,醫生囑咐我不可以拿來用力咬@@
左上八又整理了最後一次,清完根管填補起來,但是用的不是樹脂竟然是金屬嵌合物.....
醫生這甘是送ㄟ?買9送1歐,今價就甘心~~~

最後的最後醫生又看了我的牙一眼冒出一句:你的牙真的很暴!!
%*($^&**%#........真是太傷心了,哼,弄好後看你還會說什麼!氣死我了

在這邊收的矯正病人醫生一定有抽趴= =+
那天去看見他正在說服某位高挑阿妹仔矯正!

製作了我的缺牙示意圖,也是目前的狀態,到時候就由缺牙處關閉!供大家參考參考
寫這篇網誌的同時已經是倒數第三天了,超緊張的,到時候會是個怎樣的死去活來哩
已經決定了,帶了牙套第一件要挑戰的事就是海膽義大利麵!
喬治克隆尼快來煮給我吃!

公車 15
掛號費 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0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