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第十次咧,今天一去醫生就俏皮的問說:深不可測小姐怎麼樣阿?
還好,只是右邊的線穿出、左邊的線彈開,最近一直當吸血鬼外一切都還好.....
張開~咬、張開~咬,重複了幾次之後,開始換下排線,原來右邊會彈開是因為線移動了,醫生輕輕用手一推就回位...早知道我自己先推一下就不用一直在那邊瘋狂黏白臘了T T

當我愉悅的換回線打過招呼,想以飛快的速度離開時,熊熊被叫住,醫生站起,正面用他灼熱(?)的眼神直視我,像是宣布什麼大事般說:

下次我們就來打骨釘囉!!記得吃過飯再來喔!!

下次來我們就來打骨釘囉!!!
下次來我們就來打骨釘囉!!!

下次來我們就來打骨釘囉!!!

喔耶!!!心中的ECHO完之後是歡呼的喜悅阿,終於...終於我要踏上另外一個階段了,又驚又喜阿我,可是好恐怖喔,真的會像網友說的那樣,拿出木工遊戲的電鑽來玩打洞遊戲那樣嗎???雖然是說將來拎北我火化後也許子孫會認為阿罵頭骨上的洞很酷(?),不過現在可是活生生的我要被打洞阿~~~~~逃不掉的,還要一次打兩邊歐我會記得帶口罩去,我不希望因為麻藥的關係讓我在士林夜市邊走邊流口水,這次還找了Miss A來當我全程的攝影目擊者,希望她不會尖叫到讓醫生把洞打歪了才好.......。

另外門縫開開的問題,也被一條長長的橡皮筋解決了,女醫生雖然溫柔的說,有一點緊喔~雖然我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嗚嗚阿阿了幾聲,淬!真不是個男人!

不過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後右下最後一顆矯正器已經掉了,幹麻連你都嚇得黏不住了嗎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0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