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沒有特別忙但卻也不是靜下來寫東西的心情,不過拖這麼久也不是辦法

20090910
終於來到與釘釘相見歡的日子,吾友A帶了黑咩和哼嗨呦準備好好替我記錄,但是事實證明她並沒有成為雙槍俠,雖然她很盡責的 用黑咩全程聚焦在我被扒開的嘴上,但感覺是有點被嚇傻了的樣子。今天要分為兩個部分來說,當然第一就是好久不見替我洗牙的老鍾,苦等了他半個多鐘頭,終於 躺上去張開嘴,邊洗邊唸阿妳是喝茶還是中藥?這牙垢是沒關係啦但是不好看啦,你到底是喝茶還是吃中藥?連問我兩次,難道我不能喝咖逼嗎?再怎麼樣我也是一 名在資本社會中打滾的青年阿!

老鍾很可愛問我是不是介紹很多病人給他,雖然只有兩名,但是他還是特別囑咐了助理說這個一定要按時洗牙(大心)。

 

再來是重頭戲的部分了,一開始老陳就按我肩膀(什麼招數?)說被妳逃了一個多小時....雖然很想強作鎮定但還是心臟驚的蹦蹦跳,女醫先來幫我上麻藥,再我還沒反應過來前就一針扎下!痛阿!連哎的機會都沒有,媽的怎麼沒給我塗草莓醬阿,老鍾都粉貼心的,害我童年的陰影又再次浮現。感覺麻藥並沒有上的很多,等待的時間我發現為什麼樓下那鍋細亞俊秀又出現了呢?為什麼每一次我有重大刑求時他就會出現呢?還問A小姐:哎優在錄影阿,那我剛剛講的不都錄進去啦哈哈哈~~~~= =
醫生著裝完成,乳膠醫療手套的氣味逼近,把嘴皮翻過來又翻過去後又跑去看我的全口X光片,坐定,用平常高速手機的台子 (我以為會是木工那種大型器械咧)換上釘子,腳一踩,嘰~~~~~高速旋轉的聲音傳來,鑽了鑽了!會不會酸痛?....無會!這樣呢?無會!哦妳左邊的骨頭比較鬆喔!= =? 原來骨頭的鬆軟可以靠手感阿!殺人兇手在分屍的時候手起刀落大概也會有感覺吧.......OK大功告成,因為有上麻藥,醫生技術也好也沒有鑽到神經一切都相當完美,結束後我還去喝了味增湯哩!

 

20090924
二星期後回診,確認骨釘狀況。
當他們說釘釘兒相當強壯時拎北很是感動,代表我適應良好不用重打也不會浪費時間今天就可以開始拉,看過有些矯正的前輩打了又打的,又不是在玩戳戳樂= =a
不過感覺老陳對我的骨頭沒有很樂觀,常會聽到:看能撐多久就多久吧、可能.....、看看吧!這種的話,哎呀這可不行,骨頭和釘釘們也是需要愛的鼓勵才會天長地久的阿,讓我們一起用唸力祝福他們吧!

 

20090910.jpg

有圖有真相,依然健壯的左邊阿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0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