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

今天我要說我的老闆是一個幸福的人

不是因為他年逾半百每日仍有青春肉體在身旁徘徊
不是因為他公司年度業績目標二千萬
不是因為他老婆幫他生了白胖的子女
不是因為他苗條的穿的下s號牛仔褲
不是因為他留長髮還堅持從不梳頭

 

他,真的真的好~幸福!

如何把想像中的畫面付諸實際,一個案子開始招標,從構思、找尋資料、擬定計畫,到尋找協力廠商支援,前後加起10人不到,說大不大,說小也非常小,但是東西就這樣一步一步成型,需要執行業務一起討論,需要攝影師協助拍攝,需要師父處理食材,需要設計後製完稿,甚至是結案之後的會計行政作業,這些人通通圍繞在他身邊替他工作,因為他是老闆。

做事之人當然取的應有的報酬,如果我是老闆,除了薪資外,我該怎樣帶人?怎樣讓他們做牛做馬去完成我的想法?開會時他總是口沫橫飛的說著熱情、願景,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自己催眠說老闆的公司就是自己的公司,以我做人新鑼的資歷久遠來看這點是相當清楚的,對大多數人來說,工作只是糊飯吃的必要之惡而已。如果我也有一個團隊,替我的夢想做事,對我來說那叫幸福,如果我有一個團隊在替我的夢想做事的同時,也完成了自己的夢想,那可以算是做大善事吧,應該都夠讓我從毒舌101地獄超脫升天了。

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、又有下人可以吆喝專業團隊效力、又可以賺錢得利、
更可以滔滔不絕闡述自我的觀念理論,
做老闆,好幸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0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