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天前的早上,如往常在等車的我打了一個哈欠,呵哈~~~~啪!
橡皮筋鬆了,天真的我還想著身上沒鏡子是要怎麼裝回去,一邊覺得嗯?之前那位置有這麼刮嘴嗎?
靠北阿沒想到是矯正器掉了......這麼一來另一邊也沒辦法拉橡皮筋,於是一切都暫停了。

2009的第一天就去牙醫診所報到,醫生穿了紅衣心情似乎很愉快


醫:怎麼樣還好嗎?
我:還好啦,生不如死而已!舉紅牌
醫:驚真的假的!生不如死??
我:沒有啦開玩笑,很不習慣而已。

哈哈哈哈,醫生大笑= =
這......也真的是很生不如死阿,雖然沒有嘴破的很嚴重,牙齒的痛也還在能忍受的範圍,
但是吃東西真的超級不方便,吃的有一半都卡在矯正器上了,還有一點
原本我就嘴巴閉不起來,現在牙齒上裝一排鐵,又還沒往內拉,一整個超級暴!!!
稍微抿上嘴唇就會很明顯的異物感,越是在意就越是想閉起來,男人問我:你為什麼一直在嘟嘴.................
前幾天有衝動想要徒手扳掉他們!!!
這個時候就希望趕快上骨釘,往內拉吧!!!

拉吧拉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0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