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餐開心吃著中午打包回來的魯味~~
歐這青菜真頑強,歐這葉脈細細的纏住我的矯正器,自以為吃的小心翼翼,卻還是

掉了!

這次是掉在右上最後一顆,正當我拿在手上細細把玩時,噗通一聲掉進深不可測的魯味湯汁裡,
這........反正在家裡,只要我吃到最後再撈起來就好了咩
安心的我就這樣把浸泡著矯正器的魯味吃完了.....
當然最後有把那孩子順利救起

隔天就快快的連絡了醫生回去黏,這次很快就輪到我,一樣給溫柔的女醫生黏
女醫生:你那裡有........(語氣無比溫柔,抬頭看著她對面的助理)
助理:有?有什麼?哪裡有什麼?
就這樣至少三秒經過,躺著的我忍不住循著醫生的眼光望過去,阿是到底有什麼!
女醫生:你脖子上那裡有痣耶.....(語氣還是無比溫柔)
助理:哎呀被你發現了!
我感覺有烏鴉飛過.....
呃,有痣不是很正常的事嗎?我在那裡完全摸不著頭緒
然後就在她們兩個討論著痣的深淺大小及顏色中,我的矯正器黏好了。
= =

這次遇到醫生還是那麼親切,問我是不是同一顆掉了阿,吃飯了沒阿
阿!感覺真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0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