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將來身為外交官妻子一定要具備的特殊才能,我想了很久、忍了很久,終於在某個失心瘋的週末夜,憑著某種堅決的意志,把跨國購物這種事情的第一次獻給了G-MARKET(羞~~~)

沒想到為了學會七種語言的叫床聲,小朋友也是損失了不少張,信用卡帳單顯示:USD170.88合台幣5423,外加一筆手續費119元(三小!)

這當中雖然經歷了傳照片的信用卡認證這種鳥事,但是一切比我想像中還順利的進行著,就在某天產生了應該帶相機去公司的第六感的那一天(到底哪一天!)包裹就這樣送到了!

01.jpg

金大包捏!! 因為寫英文的原因,大家問來問去終於問到我這間小房間,還好寶貝兒沒被壞人退回!

02.jpg

拆....拆開了!包中還有包包包

03.jpg

靠北阿是俄羅斯娃娃嗎?

04.jpg

附加贈品是:4G記憶卡+螢幕保護貼+備用觸控筆+USB轉接插頭(好笑了,是韓國的圓頭我能用才有鬼)+N張網路下載卷(???)

05.jpg

開了開了!!! 順便說這地板就是公司年久失修的木塊巧拼地板,小房間裡是最完整的,改天再來拍因為掉落而用透明膠帶貼明信片當地磚的畫面(真不知是哪個弱智用的)

06.jpg

有沒有很給她優美~~~~沒有硬的保護盒,竟然是給一件緊身衣,看來我需要再花錢來買一個以符合我外交官妻子的身分(認證!)

07.jpg

有了這台寶貝兒,我一定會貫徹實行去史搭巴克假讀書真假掰的夢想的,哦對了,一定還要穿的很騷,這樣才會有人來搭訕滴~

1748236552.jpg

有人說我只會這樣,哪會看書,事情不是憨人說的這麼簡單的(搖頭),有了寶貝兒,人生都給她嗨課拉斯起來~~~~

外交官腦公~~~等等我~~~~~(手刀追趕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0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